Thursday, May 22, 2008

最近,我的心情真得很差。
我很清楚不是因为考试的压力。
而是另一方面的问题。

其中也是因为四川地震的发生。
每天翻看报章,都是在报道地震的情况。
死亡人数一天一天的在上涨。
余震也可能会发生。
一个风景水秀的地方,
一夜之间就变成了死城。
看到这种情景,大家都痛在心里。
在电视上看到四川的画面,
我都会忍不住地流眼泪。
可是我坚强不让眼泪留下。


心情差了,我话也少了。
没有那个心情和别人交谈。
因为一些人际关系的矛盾。
现在我发现,
对一个朋友好,
并不是一件好事。
你对他好,
当他是好朋友,
牺牲那么多,
可是人家可能不把你看得很重要也不会珍惜。
你一直以为的,可能并不是真正的。
当你发现事情不是你想像中那样时,
心里那种莫名的痛是多难受。
我终于明白‘不够朋友’ 的意识了。
心里有一口气,很不甘心。
很想放声的哭。
我也很久没有大哭了。
想找朋友聊聊,又想一个人自己。
很矛盾。
有一位朋友说过,
人际关系是一门很大的学问。
真的是一门难念的学问。
受的委屈还是自己知道比较好,
告诉别人,恐怕别人说你小气之类的话。
有人对我说过
“你好像很喜欢驾车哦?”
对,我有时很喜欢开车。
一边开车,一边听音乐,看看周围风景。
真的能让我心情好很多。
无论如何,
我也学会如何对待一个人
才不会让自己受伤害。

还是把精神放在课业上吧。
难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