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8, 2019

我好吗,你还会在乎吗?

分手后的你,好吗?
你回到一个人过的weekend,好吗?
两个人的生活,不好吗?
现在这样的我们,好吗?


我,不好。
我第一个自己过的weekend,不好。
习惯weekend一起过,
早上起来一起吃早餐,
一起出去,
一起做晚餐,
一起来在家里看戏,
一起听歌,
一起睡。
我喜欢看你睡觉的样子。
现在这样的我们,我很不喜欢。


一年半前,你有新工作邀约,随后你就决定到新加坡工作。
我再怎样依依不舍,也得让你去,毕竟你的事业有突破是一件好事。

我们分隔两地的关系维持了9个月。当时真的维持得很困难。
我们没有通电话,没有视讯,就只是靠着短讯维持感情。
有时我到新加坡找你,当你回来时,我们就见见面约会。
即使约会的时间很短,也足以满足我。

不久后,当我的工作渐渐的遇到瓶颈,我决定也到新加坡工作。
一来,为了事业发展,二来,可以更靠近你,试着过两个人的生活。

我并非一个愿意到外地工作的人,我不是一个会远离家人和朋友而到外地工作的人。
我决定到这来工作,因为有你。因为那里有你。

可是,我才过来不到一年,你却做出对不起我的事,然后提出分手。
你可知道,那打击对我有多大。
为什么你就那么不负责任,为什么你就那么的不定性。
我们六年的感情就抵不过你只见过两次的人吗?
一路上我们都会一直遇到心动的人,难道就要见一个爱一个吗?
我也有遇过突然让我心动的人,但我知道,身边有你,每次都会回头。
但是为什么你就不会呢?
即使你说,我们分手不是因为那件事。
当时那件事多多少少也也是造成我们分手的理由。

你说,你也被伤害过。
那为什么你要去做。
你再说,那是你控制不了的事。
亲爱的,没有什么控制不了的,只是要与不要而已。

你说,你做不到我要的人,不能多关心我,不能多表达。
这些我都知道,所以和你一起后的那几年,我都不怎么要求你。

"You like someone, because of his qualities; you love someone, despite of his qualities"
一段感情里不是两方都付出同样的努力,终有一方付出的比较多。
我知道爱一个不是改变那个人,而是接纳他是那样的一个人。
所以你的坏习惯,脾气和性格我全都接纳。
你都知道的道理,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你都把这些当分手的借口?

人人都说,女人应该找个他爱你多过你爱他。
如果他真的爱你,他不会伤害你。
如果他真的爱你,你如何对他发脾气,他也一定会有很大的肚量去原谅你。

我不成爱一个爱那么久。
6年了,不成厌倦和你度过的时间。
你那张脸,不成看腻。
喜欢把手轻轻的划过你的胡须。
喜欢你,轻轻的拍拍我的头。
喜欢你,有时拨乱我的头发。
喜欢握着你,那大大的手掌。
喜欢你出街时,紧紧握着我的手。
喜欢抱着你,让我很有安全感。
喜欢你,早上起来,从后面抱着我,然后赖着不愿去洗刷的孩子气。
喜欢你,在看戏时,总喜欢把脚放在我生上。
喜欢你,有时,在我面前露出的孩子气。
喜欢听你哼着歌曲。
当人家问我的男朋友是,我都会很骄傲的告诉他们,你就是我的男朋友。
一直都很期待和你结婚,看你穿上西装,一定很有男人的魅力。
你不真么帅,但你就是很有自自信和魅力。
一直都很期待和你拥有小孩,期待看你把宝宝抱在手里的模样,该是多么温柔的样子。

可是,一切,都没了。

我们,将来,还会有可能吗?

原来一个人变心真的可以很快。
我们的这段感情,是,是我唯一一次付出了全部。
该如何抽离?该如何愈合?需要多久时间来疗伤?
要用多久的时间忘了你?
还要失眠多少晚?
需要多少时间才可以适应没你的日子?
我是该如何在新加坡度过?

我好吗,你还会在乎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