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1, 2020

从分手到现在快要7个月了。
时间是过的快还是过得慢呢?

如今的我再见到你,也已经没有什么感觉了。
当初的爱,也渐渐消失。
虽然回想起依旧会有点伤感。
但,当初的一切已经不再影响我的生活节奏。

生日当天收到你的祝福,感到很庆幸。
因为,至少我知道,我们依旧是朋友,虽然只是最普通的那种。 
谢谢你。希望你的生活一切安好。 
有缘再见吧。 

另一个你,突然的出现。
之前的你,也不断暗示我,但我就不去承认。
觉得不可能,因为你毕竟是好友的哥哥。

收到你给的卡,以为只是纯粹的生日卡。
打开后,没想到是一张心意卡,
把我给吓坏了。
读后,感动了。
然后,就中毒了!

与你聊天,视乎有讲不完的话题。
也许我们才刚开始,或许时间久了,话题依然会少的。
现在我们分隔两地,维持的就是大家给与对方的信任和承诺。 

我知道我自己是什么性格。
为了你,我会去改。
为了不伤害你,我会去改。

你让我觉得,在爱情的世界里,有一个无时无刻爱你的人,真的就够了。
希望你会是我的最后也是唯一的那个人。 

谢谢你出现,谢谢你的爱。

No comments: